星期日, 6月 18, 2006

回憶的痕跡

二零零五年六月,一個新起點。
記得那一天早上我一早到了GHC門口,門內黑漆漆的,沒有一個人,緊張的我更加緊張,等了良久,一位和善的auntie 從lift 內走出來,有點傻氣
"我今日第一日黎實習..." "(她口擘擘拖長咁哦一聲~~~) "
"好緊張呀可? "
"係..."
"唔駛怕, 坐係度先,我幫您打俾經理阿甘,嘻嘻~我叫Susan ~"

當日就係妳的和善令我緊張的心情平伏下來。

我記得我初初到GHC,感覺很陌生,很可怕,上班幾天感覺就像是一個外人、孤兒仔,是妳,Susan 妳給我第一份工作-Update marketing partner contact,只後都係佢係我側邊教我做野。

每逢lunch 我最鐘意等沒什麼人時和妳講自己工作感受,記得嗎? 初時妳都少講野,是否當我係死o靚仔呢~? 但妳後來也開始將妳係GHC既種種感受同事情與我分享,同妳講野,真的很舒服。

Susan, 我會記住妳對我講過既野,人人都有佢既故事,都後生過,妳分享俾我既人生、工作經驗,對我好有影響,機哥我會記住。
自從妳病了以來,多次找機會來醫院見妳,也遇上小毛病,妳我擦身而過,我很慶幸能知道妳找到主耶誕的恩典,見到妳、還有妳的愛人心境平安,我很放心,感激上蒼俾我有機會為妳祈願,我知道,靠妳既家人、朋友加我一點點既心願力量,一定可以令妳得到自在。

人,呢個世間人太多了,即使要在陌路上碰面,也是需要很大的緣才可以。何況是相知相惜,成為同事,成為朋友,成為家人,就像妳與家人、Minnie、Lisa、Kam, Iris 等人...那真是要很大的緣分,才會走在一起,我一定會珍惜這些緣分。有說百世修來同船渡...珍惜眼前人。

就憑我地既緣,我相信,緣會令我地再次聚在一起,我地會再一次成為良師益友。

Susan, 妳不要忘記機哥。

沒有留言: